2012年9月27日

貓妖

從前家裡後花園都有隻可愛小花貓常常來討食,每天小女孩都會準備美味的乾貓糧在上學前放在後花園一角特別為小花貓買的粉紅食物盤上,旁邊還會放有一小盤清水。
「貓貓今天無來嗎?」小女孩問媽媽。
「可能牠到其他地方玩耍吧。」媽媽不想告訴女兒小花貓早已被汽車展過變成貓肉醬的事實。
「是嗎?那我也去玩啦。」小女孩歡天喜地的走了。
「小虎,你今天有乖乖等我回來嗎?」小女孩鬼頭鬼腦的走到花園放有貓食物盤的一角小聲問。
「你終於來,我等得你好久了。」醒目的小男孩答。
「你肚子怎麼流血了呢?」小女孩好心的想用手幫小虎的傷口按一下。
「不要碰我,我要搬走了,十年後我會回來接你的,為了你我絕不會死,再見了。」小男孩向她道別。
「我會等你的。」小女孩望著小男孩的背影依依不捨。
十年後,小女孩長成了一個可愛的美少女,一日一個外表妖艷的美少年來到按下門鈴。
「誰呀?」美少女一邊開門一邊問。
「是我,我來接你了。」美少年擁著美少女情深一吻絕塵而去,美少女從此失蹤,再無人見過她出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