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

冥界判官

話說中年男人自從生命結束後,鬼魂被帶到地獄去了。
「快從實招來,否則嚴刑拷打定要你皮開肉綻。」冥界判官大吼。
「我呢,平生無做過好事,最叻花言巧語騙女人上床,成世人玩過的女人多到自己都唔記得啦。」中年男人一臉自豪的道。
「大膽小人,看你不用刑是絕不會說真話,來人,大刑待候。」
幾個獄卒變出一大鐵鑊,裡面滿滿的滾油沸騰著,獄卒將中年男人丟進油鑊中。
「救命呀。」中年男人在油鑊中臉容扭曲大叫。
「大人,我說,我說啦。其實我係一個同性戀者,只係太怕世人歧視的眼光才會不停玩女人,我知錯啦,求你唔好再炸我啦。」
「哦,原來是同道中人,早說嘛,讓大爺我好好今晚好好寵你。」冥界判官令獄卒退下,伸長舌頭在中年男人臉上舔了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